以大自然为师

时间:2014-10-13 07:37:3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们生活在大自然里,除了可以发现很多新的事物,也有很多已知的事物植得我们学习,所以我要举例三项,有关大自然的事物
我要举例的是野狼,野狼是一种群居动物,野狼体积虽然没有很小,可是如果要吃比它们大的就不容易了,因为野狼很团结,所以每次都有大餐可以吃,我们应该学习,野狼团结力量大的精神
第二个例子是大树,大树不管遇到台风或是暴风雨,都一直直挺挺的站在那儿,连大树都可以面对强大的暴风雨,何况是我们人类呢?我们遇到困难,应该勇于面对,不要逃避现实,才对啊!
最后一个例子是猴子,猴子当身上有跳蚤时,都会互相帮忙抓跳蚤,而我们看到别人有困难,也要互相帮助,不要冷眼旁观
其实大自然还有很多例子,只要用心观察,一定可以发现大自然像一座金宝山,可以从中学会人生的大道理。
作文投稿

以大自然为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以大自然为师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