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自然的声音

时间:2014-10-13 07:37:3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在这次长期的暑假中,爸爸安排一次计画去山里聆听大自然美妙的声音。一得知消息后,我就兴奋得不得了!
  到达深山里时,我们快快乐乐地欣赏窗外的景像。此时妈妈突然说:“多么强壮的一棵树、多么缤纷的百合花,让人喜出望外!”爸爸也说:“云深不知处有一家出名的良心茶叶蛋。”老板很贴心地说:“小心骑车或开车时,尽量不要吃蛋,否则会有大麻烦。”另外哥哥说:“好可爱的鸭嘴黑鹎。”而且还在天上翱翔呢,它的姿态与身子,真是优雅极了!
  大自然的声音如交响乐团一样完美无缺,实在是悦耳到无法形容,有着:虫鸣鸟叫的声音、蝉叫声等。在深山里不但可以吸到许许多多的氧气,更可以享受大自然之美、看看大自然那美丽的景色,彷彿来到了有着百花盛开和万紫千红的花园里赏花,让我的心情十分快乐。
  接近晚霞的时刻,我们也已到了下山的情况中,看着大自然巨大无比的力量及大自然笑容满面的可爱模样,最后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大自然的怀抱。
作文投稿

大自然的声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大自然的声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