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圃的一天

时间:2014-10-13 07:37:2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  早晨像是一个活泼的孩子,顽皮的吵闹着,世间万物;早晨的花圃就像害臊的少女,用迷雾隐藏住自己的面貌;花朵上的露珠,就像花儿的眼泪,怀念著远方的孩子,这令我感到十分的惆怅,突然我听到小鸟那清脆又响亮的歌声,瞬间化解了我心中的忧愁感,重新带来了愉悦感,早晨时分我有种说不出来的舒服。
  中午像是个“热”情的少年,在花圃中来回跑步,使得整个花圃热到不行,让我觉得整个花圃,根本像是一座干燥的小沙漠,只差周围的树并不是仙人掌而已了,我希望现在有一台比太阳还要大的冷气机,朝这座花圃吹过来,不过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,我应该早就被冻僵了。
  傍晚彷彿像是个老人,正在怀念着过去的点点滴滴,傍晚时分的花圃则像个休止符,例如:小鸟的妈妈找到食物,好带回家去喂她那嗷嗷待哺的孩子;池塘中的荷花,准备合起花苞,睡一个美容觉,好让自己保持年轻。
  深夜则像是个奄奄一息的老人,即将化为无形的力量,在万物的生命蕴含其中;深夜时分的花圃,好似一位探究宇宙奥秘的哲学家,在这段时间,一切都是这么安静,安静的可怕,叮!露水突然滴下来,迴盪出声音的涟漪,啊!深夜真是一段适合沉思的时光。
  “横看成岭侧成峰,远近高低各不同,不识芦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。”这座花圃让我领悟到,要观察一种事物,不能只从一个角度去观察,而是要把这种事物的每一个底,都摸的一清二处,才能了解事物的全貌。
作文投稿

花圃的一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花圃的一天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