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的自然

时间:2014-10-13 07:37:0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你是否对日复一日、单调乏味的生活厌倦了呢?别再禁锢于自己的象牙塔里,外面的世界多姿多彩、变化万千。所以,快出外走走,开阔眼界,将会看到这世界正热情地向你招手,热情的欢迎每个客人。
旅行,是一种美好的回忆,就算只有一天的时间,我们的回忆还是非常鲜明,让人非常留恋,甚至是刻骨铭心无法抹灭。和同学们一起去森林国家公园,是我最难忘的回忆。坐着火车,看到一处处美景从眼前走过,湛蓝的海水,白白的浪花簇拥着断峡,不断地拍打着、跳跃着,青翠的山峦一层层的迭起,像一幅惊世的浮世绘。到达森林,大家兴奋地跳下车往步道走去,沿路上,左旁的深蓝色海水一波波地拍打着断崖,因造山运动隆起的崖壁,千姿百态,高耸陡峭,十分的壮丽,可知人们绝对没有这功夫能将断崖制成这般壮丽雄伟。靠着风力、水力这两位世界级的雕刻家,使褶曲断层经鬼斧神工后,显得高峻神气,更显得壮阔威风,风力、水力这两位雕刻家功不可没!
旅行是课堂外的老师,也是一种领悟,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,隐藏着大自然反扑的力量很大,是毫不保留、毫不留情的,连断崖、暗礁,海岸边的那些奇形怪状的岩山,都在长期的雕刻下,风化成了沙。人的力量根本比不过大自然,住在沖积扇平原上的人们为什么会哀鸿遍野、流离失所呢?经过强台风莫拉克的摧残后,你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愤怒怨恨的强烈力量吗?
在旅行中,是一种学习,是一种体悟,也是一种娱乐,开阔视野,能让灵魂升华,正如美国名教育家所说的:“生命是上帝赐予的,就让生命多姿多彩吧!这正是我们回报给上帝的赠礼。”
作文投稿

神奇的自然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神奇的自然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