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作文素材 >

说不出的友情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0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佳妮有个非常要好的朋友,叫做薇依。薇依从小生了一场大病,变成了哑巴!佳妮的妈妈和薇依的妈妈也是朋友,非常了解彼此的状况。而佳妮一直和薇依同班,理所当然的,佳妮代替薇依当了嘴巴,薇依一个眼神、一个动作,佳妮就可以知道薇依想表达的意思。薇依也非常帮助佳妮,佳妮功课不好,薇依总是替佳妮解出所有答案。
他们的友情一直持续到十六岁,有一天,佳妮得了血癌,在医院住院。佳妮因为做化疗而掉光了头发,在也没有以前那副活泼可爱、开朗善良的样子了。薇依安静的坐在佳妮旁边,佳妮说:“薇依,你知道吗,我从八岁的时候就得了血癌,是因为你,让我多活了八年。”薇依难以置信的看着佳妮,佳妮微微一笑,说:“我知道你不相信,薇依,我...我好想听你说话喔。”说完掉了一滴眼泪,心跳逐渐停止。这时薇依大喊:“佳妮,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佳妮有听到吗?相信是有的,因为佳妮是笑着离开这世界的。
作文投稿

说不出的友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不出的友情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