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优秀作文 >

秋天的味道

时间:2014-10-13 07:31:1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秋天,是个中转站,承夏启冬,让人做好心理准备,秋天的面貌千变万化,在欢愉忧伤间穿梭。
独自漫步在乡间路上,不少农人将一塌塌的稻草点火 烧,炊烟似的云烟袅袅浮起,空气中那舒服的气味,是秋天的标记。若是沿途上遇了熟人,便开心向他招手,有时还被赠予喷香的烤番薯,剥开土色带黑的皮,里头 甘甜金黄的部分具体而微的表现了秋日丰收的丰饶喜悦。秋老虎来临的日子,拿出纸扇轻摇,化解这炙热。路上又有人出来卖冰了,这恍若重回夏日的光景,让我认 为秋是夏的延续。
时光推至中秋,最舒适稳定的天气,大家拿出柚子坐在家里园子里剥,用风干柚皮制的蚊香气味优雅,即使烧了整晚也不令人头昏。手上的月饼甜得过头,吃一口饼配一口水,但和大家聚在一块,听其他人聊天,只需一张凳坐下,一群人聚着,悠闲自在的秋夜不就是这样吗?
秋末日子渐凉,较厚的被子从橱柜中取出,大家开始打点冬日的衣服,令人心生感叹:啊,秋天就这样匆匆离去,这段日子,我又做了什么,有了什么成长、感触,秋天也适合思考在其他时候无暇顾及的事。
用稻草、中秋、收割,连结出一个秋,这个美好恬淡的日子,被我深深地喜欢,秋日的味道。
作文投稿

秋天的味道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秋天的味道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