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中应用文 >

给那个不知名的你

时间:2014-10-13 08:04:2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给那个不知名的你:
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收到这封信,但是,我想我知道你一定会是一个好心的人,因为我相信你会捡起这封信,绝对是出自于内心的善意。
虽然我不知道这时候我是否活着,但是我知道,我的心意绝对能传达到你的心里,这就是我为什么会写这封信,也就是我写此信的原因。
不管你是男是女,是老是幼,我相信我们都能成为好朋友,希望你能请听我心事,但愿我也可以做你的倾听之墙,听你倾吐心事,但是,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何方神圣,我不知道你到底是男是女,我不会知道,当你收到信时到底是何年何月何日。
你最近好吗?我相信你会过得很好的。在几次前,我曾经是那样的执着,执着地相信你会收到这封信,我的朋友都在笑我,跟我说不可能的,你不可能会收到这封信,但是我还是相信,总有天会有人捡起瓶子,将这封信打开,细细的阅读,这信里的每一分思念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感受的到我在写这封信时的心情。
之前在小学的时光,是那样的欢乐,那样的无忧无虑,那样的自由。或许你还尚未体会完小学的时光,也或许你已经毕业了。若你尚未毕业,那样我要告诉你,好好的过好剩下的几年;但若你已经毕业了,那我可以告诉你,不要再去回想当时是多么的快乐,不要再眷恋,小学的快乐时光,把它当回忆就好,向前走,往前看,这样才能为自己的未来铺上最好的道路。
希望你能够记起来,我这些想传递的话,我相信你一定派得上用场。就先这样了,再见。
一个跟未来说话的女孩
2014.08.20
作文投稿

给那个不知名的你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给那个不知名的你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