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一作文 >

校园里发生的趣事

时间:2014-10-13 07:55:2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微风徐徐,我们漫步在去实验室的路上,哇!多么美丽的水池!听到了这句话,全班同学一拥而上,水池边顿时充满了谈笑声。
就在实验室的正前方,水池里有各式各样的鱼,还有一只很喜欢晒太阳的乌龟。上课时,我不时望向旁边盯着水池。下课,男生们总是会说:“嘿!我找到『龟头』了,哈哈!”这样的一件趣事,不时把我逗笑,心里种种的不愉快也就消失不见,这样岂不是挺美好的吗?   最近,我常常都找不着那只乌龟,后来得知,有可能是因为水质汙浊的关系,鲢鱼儿也很少和我打招呼,心中不免起了感叹。回想起,刚开学,鱼池里色彩鲜艳的鱼,在水里自由自在常常和朋友嬉戏、打闹――那只最喜欢浮在水面享受阳光美好的乌龟,在水里游呀由,绕呀绕的,让我体会到生命的美好。
这个水池,他带给我很多欢笑和陪伴;但是,因为水质污浊,我觉得他已经不复以往的美丽整洁,所以,我们也要做好环境整洁,让他重新和大家问好,让更多人能享受这个水池的漂亮。
校园里的一件趣事,水池,乌龟,鱼而,和男生们的笑话,全部接连而成一个崭新,能带给大家快乐欢笑的小幸福。
作文投稿

校园里发生的趣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校园里发生的趣事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