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一作文 >

炎热的滋味

时间:2014-10-13 07:54:4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夏天来临了,大地每个地方都热呼呼的,家家户户都开着冷气,似乎大家都很怕热。
昨天我一回到家,就大叫:“好热呀!”妈妈骂我说:“家里冷气坏了,吹电扇还不是一样。”我只好上楼吹电扇,说热就是热,连电风扇吹出来的风也是热的呢!
有一回,我们班上体育课,正好,那时是中午,火辣辣的太阳照在我们身上,每个人的额头上,都流下了晶莹的汗珠,操场的水泥地上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一丝丝的白烟往上升,我真想躲到阴凉的地方,不用晒太阳。
更热的时候,教室也像一个蒸笼,同学们就像一个个的包子,放在蒸笼里面,我们变成了热腾腾的包子,白衬衫都湿透了,可是太阳却一点都不留情,依然放着热光,让我们这些包子,越蒸越熟。
炎热真讨厌,我在家里、在学校,热都跟着我,我真希望夏天快点走,不要永远都跟着我。
作文投稿

炎热的滋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炎热的滋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