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三作文 >

冬天的享受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5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一到冬天,风呼呼的吹,而我,哪里都不去。我只喜欢和书一起窝在棉被里,度过一季寒冬。
在寒冷的冬天,很多人都会会外出吃火锅,或者泡温泉暖暖身子,可是,我却对享受有不同的见解。我认为只要能感到幸福,就是最美好的享受。我能在书中开创我的天地,还会忘记饥饿呢!
在书中,不管是哪一个字,我都能身历其境、感同身受,即使它是悲惨情节,我也会偷偷掉泪;而在冬天,我喜欢看“温暖的书”,彷彿我已经看到眼前有个火炉了。
在每一年的冬天,书就是必备品,少了它,我就浑身不对劲,由此可见,书对我来说非常重要,可说是缺一不可。而在这个冬天,我迷上了一本书──墨水心,它的内容里有提到火,所以我觉得很温暖,尤其是在冬天最冷的那天,翻到书中最温暖的那一页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其实,不只温暖的书,一般的书也可以做的到!发现这件事时,我正在文化中心写回家作业,因为冷气开得很冷,外面的温度又很低,所以我不得不缩在椅子上,提笔完成我的功课。完成后,有一本书吸引了我的目光,书名是“神奇女孩撒哈拉”,它虽然不温暖、不特别,可是我瞬间来到了另一个世界,书中的世界,我好像忘记了冷的感觉,只是开心的和主角悠游在书中的天地里,直到我看完了,还有点意犹未尽呢!
书真的是心灵的粮食,对我而言,它是一个永远不会熄灭的小火炉,持续的在体内为我燃烧,为我发光发热,而且每一本书都做的到,如同阳光随着我跑。这就是我冬天最棒的享受了,你虽然不一定会和我相同,不过,我坚信每个人一定都有属于自己的书,现在正为大家燃起比赛中的“信心之火”,可能所有人都没有察觉,可是它们确实很努力的在温暖你的身心。
这就是我冬天最棒的享受,虽然你可能和我不同,但,读了这篇文章,你也是否心悸一下了呢?
作文投稿

冬天的享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冬天的享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