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周记 >

克服蟑螂恐惧大作战

时间:2014-10-13 10:06:5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别看我长得挺娇弱的样子,一副蚂蚁都踩不死的胆小模样,其实我天不怕地不怕,就连“鬼”我都没在怕的,但我有一个最大的弱点,就是我对小强没辄,一看到蟑螂出现,我就魂飞魄散,尖叫连连,甚至开始想吐,搞不懂上帝为何要创造蟑螂,还让它们变成地球上最古老的生物呢?

我决定买一些介绍蟑螂的书来好好研究,习惯它的长相,也了解它的习性,找出它的弱点,换我让它见到我就怕。

准备一些对付它的武器,让它一出现就后悔见到我,凭什么我要怕的尖叫,我是万物之灵,应该它怕我。

好!出发到书店去,克服蟑螂恐惧大作战,就要全面启动了。
作文投稿

克服蟑螂恐惧大作战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克服蟑螂恐惧大作战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