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周记 >

好习惯坏习惯

时间:2014-10-13 10:06:5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以前我有很多坏习惯,像不会今日事今日毕,会两天或三天才会做完;还有,我会做一件事做到中间的时候就半途而废。但是从今天起,我会跟这些坏习惯告别了,我要做一个勇往直前、不会退缩的人。
我要把这些坏习惯改掉,变成全部都是优点,做一件事,就要把它做完、做好,才会让大家都信任我,都认识我。
我也可以自动做一些好事,每天都要日行一善、帮忙做家事,也要学习接受他人的意见,这些都是可以帮助别人,也能让自己心情变好的方法。如果心情变好的话,大家都可以像勤劳的蚂蚁一样工作了!
我觉得如果改掉这些缺点,我们的人生一定会过得更精彩、更好玩,不会有任何的烦恼。
我觉得改变过后的我会像一位管家,帮忙做事。从今以后我要帮忙很多人做很多事,让大家都喜欢我!
作文投稿

好习惯坏习惯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好习惯坏习惯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