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周记 >

自行车安全观摩会

时间:2014-10-13 10:06:4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星期五,一大早来到学校,把所有需要订正的作业全部拿出来,交了功课,然后把该做的事情完成后,就很开心的跟着芷婕一起走到训导处去,通常人家到训导处都会很害怕,想知道我们为什么那么开心吗?没错,我门要去参加“自行车安全观摩会”这个活动。一来到目的地——特教馆,我们都非常的兴奋,一进入会场我们就拿到了一个很大的礼物,郑在猜里面装的是什么时,老师就催促我们快进去听演讲了,我们只好抱着礼物,等到回家再拆了。
  不久后演讲开始了,坐在我旁边的芷芸很认的抄着笔记,而我、伟平和芷婕虽然也很认真听,不过没多久就听得快睡着了,而且又刚好忘了带眼镜来,所以萤幕上有些字都看不太清楚,真是悲惨啊!好不容易熬过了第一节的演讲课,接着我们前往警察局,认识交通规则,我们在那里玩得好开心,一下跳上警察叔叔的摩托车,一下骑着警局里的自行车在里面绕圈圈,还有拿着乒乓球往不同的桶子里丢得奖品,也看了很多关于交通安全有趣的影片,收获不少呢。午餐时间到了,五们各自拿着装满丰富菜色的便当盒,往小学大礼堂走去,大家边吃边玩边嬉闹,吃完饭以后,没多久,下午的课程就又开始了,我们仔细聆听每个老师上课,希望能在有奖征答的比赛中拿到礼物,所以就算真的快睡着了,我还是努力挺直了背,听老师上课。回到特教馆,虽然没有回答问题,但还是拿到了一个水壶,不错了啦, 至少没有空手而回。
  今天玩得很开心,不仅拿到了礼物,吃了好吃的便当,还喝了我最喜欢的珍奶,也懂得更多的交通规则了,可说是大丰收呢,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。
作文投稿

自行车安全观摩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自行车安全观摩会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