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周记 >

美食之旅

时间:2014-10-13 10:05:3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睁开睡眼惺忪的眼皮,起了个大早,就为了去吃樱桃烤鸭。妈咪说:这鼎鼎大名的樱桃鸭四吃,可是要一个月前订位,才能吃得到的美食呢!在我心中滴咕着:真的有那么美味吗?
  一踏出家门,外面天空灰濛濛的一片,我心里开始担心起来。不久,天空真的开始飘起细雨,爸爸安慰我说:“下雨天,出游的人少,或许高速隧道就不易塞车喔!”,这下总算让我放下心中的大石头。一路上,我和妈咪在车上玩牌,不知不觉中飞快又顺畅的抵达。虽然天公不作美,但也算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!
  用餐时间未到,我们先来泡了一下温泉,顺道吃吃道地的葱油饼,在阴冷不佳的气候,双脚泡在暖暖的温泉水池,一家人的心都温暖幸福起来呢!接着,我们到餐厅去,准备大快朵颐一番,主厨推着肥美的樱桃烤鸭到桌边,贴心的服务,还一边介绍着樱桃鸭和各种搭配食材的不同吃法,真是有特色唷!主厨一边展现精彩的切片鸭技巧,阵阵香味扑鼻而来,香脆多汁的鸭肉包入葱薄饼,这味道十足的美食,真是让我回味无穷呀!
  这趟美食之旅,果真是不虚此行,期待下次能再次尝鲜。
作文投稿

美食之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食之旅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