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盆栽

时间:2014-10-13 06:59:1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小采是我养的小盆栽。她是株娇小的草本植物,有着深绿油亮的叶片,夏天会绽放色彩鲜艳的花朵;虽然我已忘记她的品种,可是我真的很用心照顾她,并用自己的名字为她命名。

去年夏天我们全家去逛花市,在人山人海之中,我们赏尽各式各样花草树木、千姿百态的植栽。最后我在一片花海中,发现她宁静又娇柔的朝我温婉的微笑,我完全着迷了。于是我哀求爸爸买下了她,一路抱着她回到家。

放学一回到家,我总是先看看她。每隔几天,我就会帮她浇水,并仔细的检查每片叶子;凝视着它时,似乎听到她说:好舒服喔!而我的烦恼也丢到了九霄云外。爸爸和妹妹在阳台帮所有的盆栽浇水时,我都只顾着小采,家人怪我太偏心--没办法,我就是只爱小采,其余一切免谈!

好期待夏天快快到来,那时我的小采将会再度展现她亮丽的色彩,到时谁与争锋?
作文投稿

小盆栽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盆栽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