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熊掌”

时间:2014-10-13 06:59:1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      今天是星期四,我放学回家看见我们家里的菜篮里有一个‘‘熊掌’’,下面就让我和大家了解了解吧!熊掌的颜色是白白的,身体胖胖的,有四个指头,大概和一只鸡差不多重,不然的话怎么能叫‘‘熊掌’’呢!
      我开始打鬼主意了。心里想:拿‘‘熊掌’’做恶作剧,应该可以吧,我把熊掌拿出去玩。
      吃放的时候到了,我就问妈妈:今天吃什么啊? 妈妈说:今天吃红烧萝卜,水煮萝卜, 等等。反正全部都是萝卜。我又说:啊,怎么全部都是萝卜啊? ‘‘算了,那么萝卜在哪呢?’’我好奇的问。‘‘在你那儿啊’’妈妈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朱瑞柯  泸州市 江阳区  实验小学  4.2

作文投稿

“熊掌”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“熊掌”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