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物园

时间:2014-10-13 06:59:1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      上个月爸爸趁着假日决定带着全家去植物园游玩!
  到达目的地,因为地方太广大了,于是我们就租一台脚踏车,边骑车边看沿途景色,有人把一些树修剪成小鸡、恐龙、凤凰......等,各式各样的小动物 都好可爱。接下来还进到了一家仙人掌的店,有仙人掌造景的玻璃缸、还有如水晶般的仙人掌,晶莹剔透真漂亮,让人忍不住想把它买回家。还有沿途路旁的花海随风起舞,像当地人热情的欢迎我们,以及一大片的草莓园,草莓又红又大,让人垂涎三尺,这个景色是都市所不容易看到的喔!
  这次的旅游让我见识了许多的植物,也享受骑脚踏车赏花的乐趣,而我次最大的收获就是爸爸让我买了一颗芭乐树,让我体验当果农的辛苦及收获的乐趣。在我引颈期盼的等待之下,芭乐树终于开花结果了,随着一天天的过去芭乐也一天天的长大,约一个多月的时间它成熟了,我迫不及待的摘了下来用力的咬了一口,没想到里面竟然有虫的踪迹!爸爸笑着对我说,因为芭乐被虫子叮到而在里面产卵,所以里面才会有虫。自己种出来的第一颗芭乐竟然是虫的住所,真是好可惜喔!
作文投稿

植物园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植物园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