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植物的作文:绿——校园的竹林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4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

绿——校园的竹林


校园竹林,它在我的心里有着很高的地位。提起竹子,它的竿,它的叶,就都清晰地浮现在我眼前。  
  
  竹林长在校园西侧的一个黄土坡上,那儿连草都很少长,而竹子却能凭它顽强的生命力独傲“江湖”。  
  

(课堂作文网www.kt250.com整理)


  远远望去竹林如同一座中世纪的城堡,稳稳地屹立在那里密密麻麻的叶子是那城堡的顶,一眼望去,苍翠欲滴,层次清晰。一阵微风吹过,竹子发出沙沙的响声,仿佛是一首优雅的竹林交响曲,那么悦耳,那么动听。这声音钻进了我的骨子里,钻进了我的血液里,与我溶为一体。  
  
  不知不觉,下雨了,我躲进竹林,雨点儿淋不着我,我便可以继续观察竹子。根是所有植物的生命,竹子也不例外。在它杆上离地一寸来高的地方长着许多须根,像老鹰的爪子,它们稳稳地抓住地,完全是为了竹子的生存。  
  
  有的竹子长的也有趣,而我只观察了两棵,这两棵长的格外奇。第一棵竹子咋看上去是直的,可如果你仔细看,便会发现它在离地一尺的地方打了个弯,竹节之间也变成了蝴蝶结状,可从侧面看去是圆形的,有趣的很。  

(课堂作文网www.kt250.com整理)


  
  另一棵长在高高的坡顶,有易拉罐那么粗最低下的竹节之间只有一块橡皮头那么点儿距离,越往上距离越长,到最后,就有一支笔那么长了,大自然随手一画,让它变的与众不同。  
  
  无论春夏秋冬,无论严寒酷暑,竹子始终那么苍翠挺拔,给校园增添了一份盎然的生机与活力。
作文投稿

描写植物的作文:绿——校园的竹林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描写植物的作文:绿——校园的竹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