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大赛

时间:2014-10-13 06:59:5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
   吃西瓜大赛

  星期五上午,我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得吃西瓜大赛。   比赛开始了,五名同学自告奋勇的上到了讲台,这时,段老师一本正经地开始宣布比赛规则:“第一,看谁吃的快。第二,瓜上不能留有红瓤。”然后,老师精挑细选了五块大小相同的西瓜,给了这五位同学。老师一声令下“开始”,那五位同学屏住呼吸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,只有曹源在那里细嚼慢咽。而李楠用推土机方法,从左吃到右,又从右吃到左,连头也不抬,嘴巴一秒也不离开西瓜。把西瓜用最快地速度吃完了,而其他的同学,身上早已染满了红汁,他们也顾不上理睬,一直执着地投入在比赛中。这时,老师大声宣布“李楠是第一组的第一,用了1分钟。”而曹源顾不上吃,说:“我最烦吃西瓜了。”等他吃完时,已经过去了3分30秒了,真慢呀。   第二组开始了,我和四名同学分别上到了讲台,李楠拿了五块儿西瓜给了我们几个。郜旭阳直流口水,还没开始,郜旭阳就先吃了一小口。而我的心砰砰直跳。当老师说:“开始。”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。当我快吃完时,我看见我旁边的同学还有许多,我已胜劵在握。我终于吃完了,等我交给段老师的时候,出乎我的意料,李延鹏也吃完了,我不好意思的笑了。     这次我和李延鹏并列第一,我们俩得到了“西瓜能手”的称号,我心里美滋滋的。  

    指导教师:段瑞萍  

作文投稿

吃西瓜大赛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吃西瓜大赛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