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植物的作文:那盆绿色的仙人掌

时间:2014-10-13 06:59:4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
那盆绿色的仙人掌  

 黄埔学校 六二班 周嘉政  

  今天,我和爸爸、妈妈去商店买了一盆仙人掌。那个盆子虽然不大,可是还可以多放一棵仙人掌,于是我便叫妈妈再多买一棵。  

(课堂作文网 www.kt250.com整理)


  我把这两棵仙人掌放在房间的窗台上,天天盼着它们长大,想看看动物中的“刺王”——刺猬与花中的“刺王”——仙人掌,它们到底有什么分别?可它偏偏跟我过不去,一连过了好几个月,只会懒洋洋地睡大觉,这可把我给气坏了,这样下去,我什么时候才能看见你的真面目啊,我气得真想把它扔掉。  

  转眼间到了七月,它终于开始长出尖尖的牙齿。我高兴的跳了起来,不禁暗自庆幸,幸好我没把它扔掉。它的毛是绿色的,这可不是一般的绿,是绿得鲜红,绿的发亮。每天放学回来写完作业,我的眼睛就会有点疲劳,但是,当我一欣赏那盆绿色的仙人掌,眼睛便光亮多了,可能是仙人掌那绿色的光,当我闭上眼睛时那绿色的仙人掌又呈现在我心中。从此每天我做完作业不用再去看那仙人掌了,只要闭上眼睛想我心中的仙人掌,就像仙人掌在我面前笑着,在那时我也笑了。  

(课堂作文网 www.kt250.com整理)


  那两盆仙人掌给我带来了多少帮助啊?直到现在我数也数不清楚。  

  我爱那盆绿色的仙人掌,它的一生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。  
作文投稿

描写植物的作文:那盆绿色的仙人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描写植物的作文:那盆绿色的仙人掌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