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吃水果

时间:2014-10-13 07:04:5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    你想要保持标准的体重吗?你想要越来越健康吗?你想要变强壮吗?你想要变漂亮吗?多吃水果就是最有用的方法。水果有多种营养,可以保持身材、增强体力、还可以帮助消化,真是一举数得。
    我喜欢水果,也喜欢逛水果摊。不论是超市,或是大卖场,甚至是路边摊,都能看见我和妈妈买水果的身影。现在一年四季都有许多的水果,真是新鲜又便宜。现在,我们就一起去买水果吧!
    你看胖嘟嘟的西瓜圆圆的、大大的,彷彿是一颗绿色的超级大皮球,鲜红色的果肉,甜蜜多汁,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流出了口水。再看全身都是毛的奇异果,它那酸甜的香味,让人想要一口吃下去,一入口,满嘴都是酸酸的香气,就会觉得很有满足感,就像在天堂一般的感觉。
    接下来是星形的杨桃,切成一块块像星形的杨桃,肥嫩多汁;放入冰箱冷藏后,大口的放入嘴里,在嘴里咬动,就像在榨果汁一般,真是好玩,一口咬住,清凉的杨桃汁,喷入喉咙之中,香甜的果肉,感觉好像在吃糖果,让人忘不了那个味道啊!此外还有鲜红的苹果、酸甜的柳丁、甜甜的草莓……等。都是我喜欢的水果。
    我能拥有健康的身体,饱满的精神,这些都拜水果所赐。朋友们,让我们一起多吃水果吧。
作文投稿

我爱吃水果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爱吃水果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