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栾树有约

时间:2014-10-13 07:04:0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暑假已接近尾声,我迫不及待要和老师同学见面,这时栾树也快要开花了!
栾树会开出一朵朵有如星星般璀璨的黄色小花,它的花期只有在大约九月中的一到两个星期,这种花非常特别,因为它总是只开在树的“最顶端”,好像帮栾树戴了一顶鲜黄的帽子。
我每天走在通往学校的路上,都会看到充满朝气的栾树,在这一段公园路上,遍地铺满了掉落下来的小黄花,就像冬天的雪花一般,纷纷落下,将砖道化成一块黄澄澄的地毯,真是美极了!
栾树四季都有不同的面貌:初春,它还是个大光头;盛夏,长满了绿色的头髮;仲秋,头顶染成了黄色;寒冬到临,则披装上了红色的苹果小灯泡,同一棵树却有着千变万化的造型呢!
我觉得栾树很特别,因为它不像其他树种不管什么时候看都没有改变,它时常会带给我不同的惊喜,所以栾树不但是我最常看到的行道树,更是我的最爱!
作文投稿

与栾树有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与栾树有约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