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一棵大树

时间:2014-10-13 07:04:0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我生长在一座干净的花园里,经常受到小园丁的照顾,所以我一点也不觉得孤单。我是一棵枝叶茂密的大树,拥有十个小朋友合抱的强健身躯,庞大的脚趾头一直向外延伸,紧紧的抓着泥土,使得我的身体稳稳的矗立在地面上。
  我想要与周围的花草聊天时,只能静静的等待风儿吹过。当微风轻拂,我沙沙的向脚下的花草们悄悄诉说心中的秘密;当强风撼动,我才能与远处的同伴招呼、寒喧。
  在悠闲中带有寂寞,在寂寞中又能享受大自然带给我的乐趣。虽然不能自由的移动但是能站观天下,又何尝不是一大乐事呢?
  我只是一棵平凡的大树,希望能够与大家互相尊重、和谐相处,平凡安乐的过完一生。
作文投稿

假如我是一棵大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假如我是一棵大树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