削苹果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0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削苹果

 浙江省 桐乡市乌镇植材小学五(2) 李淑婷 有一天,我家里来了一位阿姨。于是,我端出一盘苹果给阿姨吃。这苹果有皮不能够吃,得把皮削去。我就拿起一只苹果来到水龙头下面,用水冲洗了一下。然后,我把苹果上面的水甩去。接着,我拿起小刀把苹果上面的皮削去。    同学们,你可知道为什么要把苹果皮削去吗?那是因为果皮上面可能会残留一些农药,吃了会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。    我在削去苹果皮的时候,用一只手捏住苹果的上下两端的中间部分,一只手拿住水果刀的刀柄。我把刀刃轻轻嵌入果皮里面,然后,我用捏苹果的手轻轻旋转苹果,拿刀的手紧贴着苹果的表面。苹果在我的手中慢慢地旋转,苹果皮只是与苹果稍稍地分离,而且,这皮没有中断一直连着到了下端。最后,我把苹果递给了那位阿姨。她笑着接过苹果,轻轻地把苹果皮一抖。那苹果皮全部抖落了下来,露出了漂亮的果肉。    那苹果皮是那样的薄,简直跟纸一样薄。那位阿姨看到我的高超的削苹果的技术,不禁连声称赞,夸我是一个会做事情的好孩子。我听了只是抿着嘴唇微微笑。

    指导教师:冯永康 削苹果2005-06/12336','',''12336

作文投稿

削苹果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削苹果相关的作文: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