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兰花

时间:2014-10-13 07:00:0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玉兰花

       最先听到春姑娘脚步的是玉兰花,为了抵御初春的严寒,娇嫩的花蕾包裹在棕色带着细绒毛的硬壳里。随着天气渐暖,花蕾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。带着绒毛的小硬壳裂开了一条小缝,小脑袋探了出来。哇!外面的世界真热闹。花蕾们相互转告着,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绽开了,那白里透着玫瑰色的花朵争奇斗艳,在带有寒意的春风里毫不退缩,显得格外坚强,犹如一双小手在探索、寻找着春天,竞相为人们展示她们的风采,这坚强的玉兰给春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。

作文投稿

玉兰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玉兰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