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花季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2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春天,百花盛开的季节。既然百花盛开,那一定就会有花季。说到了花季,那一定不要错过那令人陶醉、令人难忘的伏龙山花季。
  伏龙山花季真的热闹无比,因为花季有缤纷灿烂的樱花季、热情洋溢的杜鹃花季、高贵优雅的海芋季。各个花季都使人惊艳、赞叹。我们的学校也感受到了这美丽且热闹的盛会。信步在校园中,可以看到一簇簇粉红色的樱花林和一株株五彩缤纷的杜鹃。下课时,蝴蝶和赤腹松鼠在花丛间飞跃,像极了花仙子。伏龙山上的每一个角落,都有着惊喜在等我们。
  花季是美好的,要大家来维护的,我们不可以破坏它,要和每一个人一起分享这份美好。
作文投稿

美丽的花季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丽的花季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