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的花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2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我最喜欢拈花惹草,无论是植物园里的花、花店的花、或是公园里的花,我都非常喜欢!所以楼上的阳台成了我的秘密花园,玫瑰花、日日春、兰花,孤挺花及各式各样的花,每天我都会去探望它们。
  一年四季,都有不一样的花,春天的杜鹃,夏天的荷花,秋天的菊花,冬天的樱花,都令我着迷不已,它是我最好的同伴,当它们在风中跳舞,招风引蝶时,看 着它们,所有的烦恼都不见了,有时它会在窗边静静的望着我,为我唱催眠曲,甜美的歌声伴我入梦,有时它会听我说话,陪我玩耍。
  有空的时候,我会为它们加泥土、施肥,浇水,每当秘密花园中,又开了一朵花,我的内心就会充满喜悦,看着他一天一天茁壮,是我最大的快乐。
作文投稿

最美的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最美的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