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姜花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2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爸爸回家时,手上里捧着一把白色的野姜花,看起来不是很起眼,我找了一个透明的花瓶,小心翼翼的放在客厅的角落,这束野姜花却为我们带来满室的清香。
  野姜花像一只只白色蝴蝶飞舞着,充满着生气,空气中散播着令人兴奋的香味,就这样使我保持一天的好心情,妈妈说,生活的乐趣要靠自己去创造,就像一张白色的图画纸,要用什么颜色带给人们什么感觉,都由画者自己决定,小小的几朵白花,就能改变我们的心情,为我们带来更美好的生活,真是奇妙。
  为了满足好奇,我上网查阅野姜花的资料,野姜花喜欢高温潮湿的环境,生长在水边,溪边、沟边潮湿处,八月到十月是主要花期,诗人向阳先生描述野姜花像蝴蝶一样,雪白的翅膀,在风中,飞呀飞呀。生活只要用心一点,处处都是美好。
作文投稿

野姜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野姜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