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莉花与我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2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每次茉莉花开花时,妈妈都会从阳台捡一大把回家,那个香味总是能抓住人心,让人不由自主的走过去。茉莉花不只香味迷人,外表更是迷人,白白的花瓣上,让人感觉柔和舒畅。所以,每次妈妈拿茉莉花回来,我们就会把茉莉花放满家里的各个角落,让家里不只闻的幸福,看了也很舒服。
  那天,我们去逛花市,妈妈便提议说要买花。于是,我们绕了市集一大圈,终于找到了一家花店,里面卖着各式各样的花,不过一眼望去,最吸引我的还是——茉莉花。于是我和妈妈异口同声的说要买茉莉花,就这样茉莉花成了我们家的“香香小公主”。
  其实,茉莉花不只可以欣赏,还可以饮食呢!像妈妈就很喜欢喝茉莉花茶,而我很喜欢闻茉莉花的味道,所以每次台风天都要辛苦的把茉莉花搬进家里,免的被吹断。茉莉花的花语是“贞洁”给人一种虽然美丽、高尚,却亲近于人,婉如一个平易近人的公主,令人目不转睛。
  我希望自己能像茉莉花一样清纯,每次看着茉莉花,看着看着就会忘掉心里的压力。而从茉莉花身上我看到了一个大道理:美丽的茉莉花靠的不是外表的装饰品,而是自己散发出的自然芬芳,所用到的装饰品就只有阳光和雨水,一点都不做作,却让人深刻的记着它的美。其实,花跟人是一样的,只要做自己,永远都是天上最美的星星。希望以后别人看到我,也能像看到茉莉花一样,发出由衷的笑容。
作文投稿

茉莉花与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茉莉花与我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