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花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1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  有一种花她叫樱花有白色和红色,再寒冷的冬天她却可以屹立不摇的站在高处。
  从不同的地方看过去她就像雪白的天空,但是如果从高处向下看再加上风微微的吹动了树枝,就像海浪一样,还有她的花蕊是黄色的再茫茫花海中现的非常独特,好像伸出头看迎接这个世界。
  樱花她的外型并没有很特别,但是他最特别是她越冷越开花,其他花都枯萎的时候,她却像英雄一般的出现,春天到了后她又独自巧巧的离去。 
       樱花是我最喜欢的花,她可以向一些鱼一样可以逆流而上,这一个精神是值得学习的,也喜欢可以在逆境里坚忍不拔的个性。
作文投稿

我喜欢的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喜欢的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