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春花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1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咦!是谁在春天里歌唱,是谁在春天里跳舞。那就是春天的使者―迎春花。
星期六,奶奶带我去娄星广场玩,奶奶帮我买了一个棒棒糖。我边看迎春花边吃棒棒糖,远远望去,一簇簇的迎春花,迎着暖融融的春阳,绽开了金灿烂的花朵;有的还是一个小小的花骨朵儿;有的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,半遮着脸,捉迷藏;迎春花那柔软的枝条长长地垂下来,上面缀满了水灵灵、金灿灿的花朵;路边的迎春花,弯弯的枝条上也爆发出了星星点点的嫩芽。
迎春花有五、六片花瓣,花瓣小小的,嫩黄嫩黄的。迎春花的枝长长的垂下来,上面缀满了水灵灵、金灿灿的花朵。迎春花的叶子只有指甲盖大小,很可爱。
迎春花像一道道抛物线,由一点向四面八方抛去,而绝无横枝斜出,一束一丛,浓绿如碧。
只要剪下一根枝条插入土中,它就会存活。
虽然迎春花没有玫瑰那么娇小娇艳;没有苿莉那么洁白如玉;没有荷花那样出泞泥而不染,但是它质朴、默默无闻、生命力强。
百花丛中,我喜欢这朴素的迎春花!
作文投稿

迎春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迎春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