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植物的作文:捡桂花

时间:2014-10-13 07:02:49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

捡桂花


金秋十月,校园里弥漫着桂花的迷人香味。淡淡的清香像气流一样,吹进了我的鼻子里,使我的心情格外流畅,把什么的烦心事都忘得一干二净。  

(课堂作文网 www.kt250.com整理)

  我越闻越香,忍不住请老师带我们去捡桂花,老师耐不住我们诚恳的要求,慷慨的答应了。我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几棵桂花树旁边。“哇”桂花多得像天上的繁星。我不禁摘了一朵桂花闻了闻,看了看。柔软的桂花轻轻一弄就变成了两瓣。  


我觉得古代诗人在诗中用天仙、黄金、流星……去称赞桂花,我觉得他们这样称赞是一点也不过分。桂花是一种美的象征。所以我不禁编织了一个香包,把桂花放进去。  


桂花的用处是十分多的!我和老师一边捡桂花一边聊桂花,我说:“桂花可以做桂花饼、桂花茶、桂花酒、桂花球…….”其他同学连声说:“是是是。”我把桂花包放进了我的笔盒里,希望它能激励我学习天天向上。  
(课堂作文网 www.kt250.com整理)


桂花我可以说你是女神,因为你可以给人类带来许多的好处。我真想对桂花说:“谢谢你。”  
         金华新世纪学校 五(1)班 李敬  

           指导老师  熊贤珍
作文投稿

描写植物的作文:捡桂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描写植物的作文:捡桂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