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的音乐盒

时间:2014-10-13 09:53:1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我的音乐盒,是八岁过生日时爸爸送我的礼物,它的外观像一个平淡无奇的珠宝盒,但只要一打开,哇!成群的小矮人随着幽美的旋律和闪烁的小亮光,在大厅里快乐的跳着动人的舞步,一幅充满幸福的景象,映入眼帘,令人舍不得把他关起来!

每当我睡不着觉时,瞇着眼睛,手指轻轻一按,它就会秀出它那美妙的旋律,将我缓缓的哄入梦乡;每当第十二声钟声敲响时,我的音乐盒会将它那动人的音乐完全释放出来,引来了成群的小麻雀,用它那悦耳的歌声搭配上幽美的旋律,形成了一个小小的合唱团,娃娃们换上艳丽的衣裳,快乐的跳舞。花丛里的小花被欢乐的笑 声吸引住,随着轻快的音乐「吱吱」的唱起了起来,这样热闹的宴会,当然少不了头戴斗篷的花仙子,当花先子一现身,整个舞台立刻被浓郁的花香所笼罩,这样热闹的气氛,把原本睡得不省人事的榕树伯伯给吵醒,榕树伯伯伸伸懒腰,打开喉咙,高歌了一曲;小草们随着歌声缓缓的摆动着。这样热闹的聚会,在黎明前悄巧落 了幕。

每当我高兴时,音乐盒会用那美妙的音乐和我分享我的快乐,每当我每当我因一件事而闷闷不乐时,音乐盒会想尽千奇百怪的方法来逗我开心,为了感谢它,我常常带它到各处游走,让它看看这世界的美。

随着时间的飞逝,音乐盒的乐声渐渐衰弱,弱到我必须趴在他身边才能断断续续的听见些微不全的声音,但我不会感到难过,因为我知道这是“生命的定律”。

那首歌,存在我心中,永远,永远!
作文投稿

我的音乐盒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