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等待

时间:2014-10-13 09:53:0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在我们长大的过程中,总是在等待长大、等待着放学、等待着……许许多多的事情,只是等待中我们学到了什么,才是最重要的的。

我在等待长大后要做什么事,长大后我要带着我的爸爸妈妈环游世界,走遍整个世界,我也在等待毕业的到来,或许每个人都有等待;或许有些人没有等待。

等待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过程,不论你将来要做什么事、要完成什么梦想、等待的时间是很长久的,而且不一定等待后的结果会是好的,其实等待就是我人生中一个梦想的结晶。
作文投稿

等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