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时间:2014-10-13 09:52:47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放假期间大部分都遨游于书海当中,不断的阅读,增加我的知识。突然,我看见自己处身于开满了炫丽夺目的花海里,悠闲的自由穿梭于娇艳欲滴的花儿间,宛如来到了天堂,是多么舒适、多么快乐,将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,如果能时间静止载在那一剎那,该有多好。
  突然,闪过一到温暖的光线,太阳静悄悄的升了起来,风也轻飘飘的吹彿,让我感受到微风的洗礼,花儿们也跟着摇摆了起来,像在举办一场舞蹈表演。此时的我,还沉睡于堆积如山的书海里,享受着奇妙的之旅,欣赏着亭亭玉立、争妍比美的花儿和广阔又蔚蓝的天空,让我继续幻想着天马行空的梦境,当我清醒时,才发现是一场充满着奇幻的旅行之梦啊
作文投稿

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