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爱喝思乐冰

时间:2014-10-13 09:52:0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炎热的大火球,燃烧着大地,我快要着火了,这样的酷暑令人难耐。顿时,口中来了一个不速之客,他将室内的空调调到最低,我的牙齿彷彿在打战,舌头冷得躲进棉被,顿时,我的口中好像来到了南极般寒冷。
     到商店买一杯思乐冰,是夏天最好的选择,靠近一闻,思乐冰可乐的香气跑进了我的鼻子;思乐冰含在嘴巴里,甜甜的味道,像吃了一颗糖果,舌上开了一朵一朵的小花。思乐冰松松软软的,好像在吃天上的白云,入口即化,全身三万六千个昏昏欲睡的毛细孔,全都苏醒了,全身通体舒畅。
     我爱拿思乐冰专用的吸管,挖上面的冰吃,或是把吸管插入杯底喝冰凉的可乐,享受不一样的感觉;我也爱思乐冰软绵绵的口感,含在嘴里,让我感觉有一种幸福的感觉;更爱调皮的气泡,在我的口中跳舞,又凉又呛,简直让我快飞上天。
     炎炎的夏日,你也想消暑吗?不妨也和我一样,去商店买一杯思乐冰,保证喝了让你沁入心脾、快乐似神仙。
作文投稿

我爱喝思乐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