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世界因你而不同

时间:2014-10-13 09:50:1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如果每个人,都身怀着慈悲之心;世界,会变得更美好。如果每个人在要抱怨、要生气前,再多想一下,对自己好也同时对别人好。但说的容易,做的,可难的很。
“你可以等我一下吗?”这句话,充满了慈悲,让人感到相当无比的平静。尤其是每当吵架、气氛不对时,一句话能让气氛缓和,让人多一点时间思考、多想一下。
事情,也许就得到了转机、甚至是改变的机会。当别人做了让自己很想破口大骂、非常生气的事情时,告诉对方:“你可以等我一下吗?”再仔细思考,为方针的做了如此大的错误非要你破口大骂吗?对方是否也有他的苦衷呢?站在别人的立场替她着想,也许,不需要开口便能得到一个让自己能够满意的答案。
有时,甚至是把事情看开点,别想太多;退一步海阔天空,原谅别人也给别人多一次机会。若自己改变了想法,这世界还有自己不能克服的吗?如同莲花出淤泥而不染、浊清廉而不妖,于平凡中表现自己的不平凡。
我们,必须学着做一朵清静的莲花,时常挂着悲悯之心,我们不需要觉得别人可恨,更不需要觉得别人值得我们动气,做一个别人尊敬的人,做一个别人佩服、称赞的人。
有时,多想一下,事情便会有不同的转机,提升自己对事情的容忍度、多替别人着想,世界就会因你而有所不同。
作文投稿

世界因你而不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