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挑战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4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在人生的道路上,有着许多的挫折和难关,我们要勇于面对,不能逃避,才能更进一歩。
老鹰在四十岁时,必须面临人生中最大的挑战,那时它会无法进食、无法翱翔,它必须找一块大石头磨掉自己的嘴,等嘴长出来后,再用嘴拔掉自己的爪子,等爪子长出来后,才能继续翱翔。看!动物都能勇于面对自己的人生了,为何我们不能呢?
记得去年九月时,学校举办校际乒乓球比赛,面临冠亚军赛时,我遇上了当届的高手,如果我输了,便会屈于亚军,若是我赢了,那冠军即可拥入怀抱。当时 的我压力非常大,那时的心情忐忑不安,深怕一个不小心便会与冠军絶缘。比赛时,我凝视着对方告诉自己,“人生的意志和劳动将创造奇迹般的奇迹”,在师长与同学的鼓励下,我的意志战胜了一切,终于获得了胜利。
在学校时,我的泳技比不上同年龄的人,常被人取笑,可是我不服输。今年暑假我 参加了游泳训练班,从漂浮到打水,从打水到换气,一路下来我喝了不少水,然而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考验,因为没有一个强者不曾摔跤或者倒地,前往伟大 的颠峰之路,必定崎岖。就在结业测验时,我奋力打水,全力冲刺到达了终点,从教练手中获取这得来不易的证书时,喜悦的泪水在眼底打转,我知道突破了自己的极限。那种快乐简直是笔墨难以形容。
没有播种,何来收获;没有辛劳,何来成功;没有磨难,何来荣耀;没有挫折,何来辉煌。生命就是一场不断攻顶的战斗,要勇于接受挑战,敢向自己挑战的人才是真正的勇士 能征服自己的人才能顶立于天地间。
作文投稿

挑战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