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的“杰作”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2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一提起我那“杰作’,全家人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。你知道这“杰作”是什么吗?
我八岁生日时,姑姑送我的生日礼物是个小像机。它的外型很象一个小盒子,黑色的外壳上还套着个皮套子,右上方还有个闪光灯。姑姑一给我,连皮套子也顾不上摘,往眼前举,嘴里喊着“咔嚓!咔嚓!”爸爸、妈妈、姑姑都笑了。
别看这小像机不起眼,爸爸、妈妈用它给我照了许多有趣的照片,这些照片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。我多想自己学会照像啊!每次妈妈给我照完像,我都要把它拿过来,摆弄一阵,会问妈妈这个钮干什么用,那个钮干什么用,妈妈都一一给我讲了。我知道妈妈耐着性子给我讲的目的,是让我把照像机快交给她收藏起来。可我只要拿在手里,就舍不得放下,一会儿对对这儿,一会儿扭扭那儿,有时还要对着镜头瞅瞅,直到妈妈“缴械”为止。
妈妈为什么不让我学呢?有时我也提出“抗议”,可妈妈总是说等我长大了,等我学习好了……唉,真没办法。
我总想找机会自己动手照几张。一天放学后,妈妈不在家,爸爸正在外屋看报,我悄悄溜进屋,打开柜子拿出了像机,想偷偷地给爸爸照一张。拿着像机的手都发抖了,快步走到外屋,好不容易对好了焦距,高叫了一声:“爸爸,快看!”我趁爸抬头发愣之际,按动了快门。只听“咔”的一声,闪光灯一亮,我的心也随之一亮,一张“杰作”就这样产生了。当时我想,一定把爸爸发愣劲儿给照出来了。可没想到,翻出来一看,照片上只有一张大嘴和一半脸,样子又怪又滑稽,谁看了都要发笑。我可真不好意思。可爸爸一点也不生气,他说别人还照不出来呢,还要把我的“杰作”留作纪念。
这以后,妈妈就教我照像了。我想:将来我一定能摄出真正的杰作,去参加国际比赛。
作文投稿

我的“杰作”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