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小闹钟

时间:2014-10-13 09:47:50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开学前的一个星期天,爸爸,妈妈带我来到太原街商店。妈妈给我买了许多东西,有新式样的衣服和学习用的本子、铅笔、橡皮……
最使我高兴的是,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闹钟。当时,售货员阿姨给小闹钟上了爱条,小闹钟立即“咔哒、咔哒,地走了起来。阿姨又给小闹钟拔了“定闹”,过了一会儿,它丁零、丁零地响了起来。
回封家里,我赶忙拿出小闹钟仔细端详起来。小闹钟净可漂亮!六角形的钟面上,有一层又明又亮的薄玻璃,玻捷璃里面是一个漆黑的钟盘,钟盘上面镶着十二个金光闪闪的阿拉伯数字,两个雪白的指针一大一小,形状像两个被拉长的葫芦,再配上个红色的小秒针,真是美丽极了!钟的外壳是不锈钢做成的。钟的顶端立着两只不锈钢做的小鸡,随着秒针的走动,它们有节奏地互相点头,好像在打招呼,外壳是一个不锈钢做的圆盘,它的右下端有一个小金球支撑着,钟的左下端有一个小圆柱支撑着。这座小钟真漂亮,我把它擦得千干净净的,摆在我床头的小桌子上。
以前,我总爱睡早觉,每天上学都急得手忙脚乱。妈妈帮我梳头,爸爸给我系鞋带、扎红领巾,就这样我还经常迟到。每天晚上,我都下很大决心:明天早起半小时。可是,到了第二天早上就不愿起来了,自从有了小闹钟,它天天早发出丁零、丁零的响声,闹得我睡不着觉。开始,有些厌烦它,但是过了几天,我就习惯了。我伴随着丁零丁零的响声,按时起床,按时上学。从那以后,我再也没迟到过。
小闹钟是我的好朋友,它帮我改掉了不愿起早的坏习惯。我喜欢小闹钟!
作文投稿

小闹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