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写给外婆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6:1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亲爱的外婆:

自从您回到乡下,我就好想您喔!因为爸爸很久才带我回去一次,不知道何时能再见面?

这几天我在梦里梦到您,我想念您卷卷的头发,也怀念您亲手做的饭菜。

还记得您在我小的时候,总会陪我一起玩玩具,教ABC,到了傍晚还会带我去散步,那时真美好。

现在的我升上三年级了,虽然功课变多了,但是我的功课都很好;上体育课的时候,我还会教大家跳健身操呢!我希望爸爸在这个周末能带我回去找您。

敬祝 
身体健康
孙女敬上
十月九日
作文投稿

写给外婆的一封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