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一封信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11:16:0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亲爱的小主人您好:

我是您的牙齿,您小时候都叫您母亲买糖果给您吃,可是您吃完糖果,都不刷牙,让我被蛀虫咬伤,好痛喔!

到了大班,您还是老样子,吃完糖果都不刷牙,让我对您好失望呢!有一天,您母亲带您去看牙医,当时我好害怕,不知道人类要对我做什么,我只能静静的站在小主人的嘴巴里!后来,发现原来医生要把我的敌人- -“蛀虫”拿掉,当我正暗自高兴时,却听见小主人的哭声,我很想问小主人说:“您为什么要哭呢?”这时,我才想到:小主人是听不到我的声音的!我就开始想:医生把我的蛀虫拿掉是一件快乐的事啊!为什么要哭呢?我突然想到应该是会痛吧!

到了三年级,您说:“我一定不会忘记拔牙的痛苦的!”又接着说:“我一定要好好的爱惜我的牙齿。”我听到了,非常感动,小主人竟然说出这些话。

一直到现在,小主人真的养成了良好的刷牙习惯,有好好爱惜我,我忍不住想对您说:“小主人啊!谢谢您!请您继续保持喔!”

祝您永远健康快乐
您忠实的牙齿 敬上
八月六日
作文投稿

一封信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