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写给外星人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5:42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亲爱的怪拉宝拉外星先生或小姐:
你好吗?这里是地球,我身处在一个美丽的国家,居住在一个古老的城市“中国”,浩瀚的宇宙里,你住在哪颗星球啊?
我深深怀疑,你们早就模仿我们地球人的样子,生活在我们的周围很久了。其中一个疑似是外星人的家伙,就在我们班,昵称就是外星人,因为他的想法和举止,常让我百思不得其解,太另类了,有时很有智慧,有时​​却能让人跌破眼镜,很另类的一个人呀!
很好奇外星人真正的长相是怎样?真的像漫画里出现的丑样子?你是怎么闯进地球的。看那种漫画里外星人都拥有超能力,能瞬间移动,还能停止时间,这些谣传都是真的吗?
大方的现身,清楚告诉我,你的诉求是什么吧!

平安
地球小朋友
2014.07.07
作文投稿

写给外星人的一封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