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给圣诞老公公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5:33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圣诞老公公:
最近过得好吗?
我是一个始终都相信有您存在的小女孩,不然我每年都收到如此丰富的礼物,难不成是真事吗?
从2010年开始,每年的圣诞节我陆续收到了:好漂亮的娃娃屋、芭比娃娃、手表,去年我收到的是“西游记”和四个橡皮擦。打开礼物的瞬间,我都兴奋的大笑。不过,悄悄的拜托你罗!别再送我芭比娃娃了,因为我实在没地方放了,就请您多费心思,送我一点实用一点的东西吧!
所有的故事书里,圣诞老公公都有着大大的鲔鱼肚,那长长的胡子跟邓不利多一样长到可以放进口袋的胡子,还有那个令全世界小朋友着迷的慈祥笑容,你真的是长这个样子吗?或是你早就减肥成功?还是你的胡子是假的?
其实,我最想问的,就是你几天洗一次澡呢?你用不用香水呢?回个信给我吧!
敬祝
圣诞夜送礼一路顺畅
一个喜欢科幻小说的女孩敬上
2014、01、20
作文投稿

给圣诞老公公的一封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