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给爸爸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5:1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亲爱的爸爸:

      您好!

      月色撩人,此时我的心灵如同针扎了一般,疼痛不已,想起田埂上您仓促的身影,乱篷篷的头发,我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,为了这个家,您付出的太多太多,现在,我要用笔来诠释我心中的爱。

      岁月如同白驹过隙,一晃即逝,如今我越长越大,可您却渐渐衰老。乍一看,一根根银发爬上了您的发梢,一道道皱纹越上了您的脸颊.可是,我永远也忘不了您对我的爱.

      记得五年级的时候,一场胃病夺去了我一个月的时光,在这一个月里,我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爱.

      在这一个月里,我理解了父爱的含义.那一段时间,一向活泼好的我憔悴了许多,原来那张你红润的脸惨白无比,没有一丝笑容,可是您依然陪在我身边."找护士扎针  交医费   买饭,都由您全权负责。

      一个月来,您瘦了,但是您那长久微笑的脸终于笑了,是那样的真挚,是那样的纯真。因为它诠释了一个做父亲的责任与爱。

      如果说,我们是鸟儿,那么父亲是一轮太阳。如果说,我们是雄鹰,那么父亲是任其我们飞翔的太空。如果说,我们是一颗坚韧的松,那么,父爱就是一座大山。向日葵仰望太空,等待鸟儿飞过大山上方时,才能看到父爱的重量。

祝您:

     身体健康     万事如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你的女儿:王彩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2014年5月20日

作文投稿

给爸爸的一封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