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应用文 >

给妈妈的一封信

时间:2014-10-13 11:14:31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亲爱的妈妈:
  您有着甜美的笑容,明亮的眼睛和俏丽的卷发,您还有着纤细的身材与灵活的双手,您是我最亲爱的人。
  您是个温柔亲切的人。每天一起床,您就像忙碌的陀螺,总是停不下来。每天一早,您就要起床教书;放学了,回到家您还要做家事。但是您不管多辛苦,都还 是努力完成这些沉重的负担;尤其是还担任班级的班导,每天要改作业、教导学生许多知识,又要排解学生间发生的冲突;您一定要找时间休息喔!
  您就像阳光一样照亮我的心,更像天使一样守护着我,每当我遇到困难时,您总会像明灯一样,指引我正确的方向;当我感到委屈或难过时,您总能四两拨千 金,立刻找到事情的关键点,帮助我看清事实的真相,让我立即知道有人懂我、支持我。因为您的开导,我的心情顿时温暖明朗了起来,让我能更勇敢的面对问题。
  妈妈,您常能为人设身处地着想,有着体贴的同理心,愿意倾听孩子们的心声,这是您最有智慧、最迷人之处!您悲天悯人的爱心,乐于助人的胸襟,也是更让我佩服与学习的绚烂特质。
  您的爱总给我源源不绝的动力,让我懂得:用体谅的心与人相处;用求知的心来学习,用柔和与智慧的心来认识世界。在成长与学习的路上,因为有您全方位的关怀与陪伴,让我的学习更稳健而踏实;因为有您的爱,让我感到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。
祝您
身体健康,青春美丽
女儿珮瑜敬上
五月十二日
作文投稿

给妈妈的一封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