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合作

时间:2014-10-13 11:12:35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合作所指的是人与人之间互相帮忙扶持,合作一直以来都具有非常大的重要性,俗话说:”懂得合作的人,永远胜过平常人”就让我用这篇文章来告诉你我的”合作”经验吧!

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,我和家人一起到了河滨篮球场进行一场紧张又刺激的篮球赛,有了白云微笑的加持使我投进三分弹,这颗三分弹也把爸妈轰得片甲不留,三对三篮球赛本来就不是一个人厉害就可以赢得比赛的,需要靠着队员的合作投进每一颗灿烂笑容的球才会有机会获得胜利。

接着我们去骑协力车,”协”这个字本来就是在描述很多人一起合作了,当我们租到车时,我们分成了两组,我和哥哥、妹妹一组,爸爸和妈妈一组,我们一开始就 一直输给爸爸妈妈,后来才发现我们的节奏不太一样,所以骑起来十分费力,我们就把节奏调成一致,才追上爸爸妈妈,我这才发现原来不是自己一个骑得快就可以 把速度变快,而是要大家一起合作才可以骑得快,如果不合作的话就骑不快而且十分费力呢!

我觉得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地方都需要合作,例如:团体接力、协力车、三对三斗牛赛……等等的事情,因此我们不可以无视合作的重要,俗话说:”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”合作才可以把力量发挥到最大!
作文投稿

合作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