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最好的安排

时间:2014-10-13 11:12:06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每个人都有遭遇挫折或者是得到赞赏的时候。当你被赞美,千万不要骄傲要想着怎么做到更好。当你遭遇挫折的时候,不要放弃希望,要想着这是个能让自己磨练、成长的好机会。
古时候有一个国王,身边总是跟着一个宰相,那个宰相的口头禅是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”,有一次国王出游时不慎割掉自己的小指头,宰相仍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国王一气之下把宰相打入大牢。一个月后国王再次出游,这次只有他自己,但是刚好遇到古老部落的人们,他们要取祭品于是就把国王绑回去部落,可是他们发现国王少了小指头,献给神的礼物怎能有缺陷?于是他们把国王放了。回到皇宫国王下令把宰相放了,跟他说,他懂了你那句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”宰相感谢国王的救命之恩,若他没有被关起来他就会代替国王变成祭品了。
如果今天国王没有被切断小指头,他就会变成古老部落的祭品,如果宰相没有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如果国王没有把宰相关进监狱而让他跟着出去游玩,宰相就会代替国王变成祭品,这每一件事情少了任何一件都不行。
遇到好事情时,是对你的一个帮助,你要将它当成垫脚石更加向上。遇到挫折时不要觉得“为什么是我?”而是要把它当成一种磨练,越磨越利之后,不管遇到什么困难,就都不会恐惧不会害怕了。每件事情都有它存在的意义,不要去埋怨它或者是排斥它,如果过去的哪一件事情没有发生,你就不会是现在的你了。
作文投稿

最好的安排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