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议论文 >

失败过不等于失败者

时间:2014-10-13 11:12:04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当人们经历过磨难之后,往往会变得更加坚强,学会从错误中审视自己,面对失败并锲而不舍的挑战困境,终会丰收甜美的果实。
“失败为成功之母”,想要成功必须从失败中站起来,否则就只是一蹶不振。 说到现在家喻户晓的名厨师,在他年轻刚做学徒时,就遇到了学徒间的排挤、厨师不肯教授技巧的问题,但他仍一路自己找办法解决,也养成了日后谦虚勤劳的美德,让他比其他人学的更多、更好,一路走过来,好不容易在一家餐厅担任了主厨,却因上层的误会被分配到冷门部门,一度每天漫无目地的瞎忙,没有任何的收获与进展。所幸他仍有一颗上进的心,建立目标与努力,不像失败与困境低头,才造就了今天的地位。如今的他也保持着一贯的勤俭负责,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。
失败往往会比成功得到更多,有了需要改进的地方,下次才会更加完美。最重要的是,失败后千万不要委靡不振,应是藉着机会反省自己,如果凡事都能吸取经验、教训,就可一步步迈向成功之道。
作文投稿

失败过不等于失败者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