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续改作文 >

守株待兔续写

时间:2014-10-13 10:26:58来源:94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这位农夫一直等兔子出现。有一天他的儿子起床发现爸爸怎么不见了?儿子向耶稣祷告说:”希望爸爸没事。”后来他就出门去找爸爸,他东找西找就是找不到。他 心想爸爸一定在田里,他肯定的说。他果真在田里等兔子,等到都快睡着了。儿子心想:”他真懒!”儿子就帮他除草耕田,等农夫起床后他才发现儿子正在辛苦的 耕田,而自己却在睡大叫,非常不好意思!从此农夫不再等兔子,他和儿子努力工作,也有好收成。
作文投稿

守株待兔续写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94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守株待兔续写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